國立交通大學於107年7月20日(星期五),舉辦「校務 研究講座」,活動訊息詳如說明,誠摯邀請相關人員及對校務研究有興趣之教師、研究員踴躍參與。

      在〈國立交通大學於107年7月20日(星期五),舉辦「校務 研究講座」,活動訊息詳如說明,誠摯邀請相關人員及對校務研究有興趣之教師、研究員踴躍參與。〉中留言功能已關閉

說明:

一、為了導入校務研究的觀念,特邀請教育部傅遠智專員擔任本次講座,講座資訊如下:
(一)主題:高等教育對於社會階層流動的影響、北科大資料庫的未來應用範疇
(二)時間:107年7月20日(星期五)14:00~15:30
(三)地點:本校光復校區圖書館國際會議A廳
二、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(報名網址:https://goo.gl/forms/orIl3rRSW5ZeYWWn2),報名至107年7月19日止。
三、全程參與並確實簽到及簽退者,將核發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。

交通資訊

議程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