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於107年5月24日(星期四)辦理「微軟大數據與資料科學(南區)研討會」,歡迎踴躍報名參加。

      在〈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於107年5月24日(星期四)辦理「微軟大數據與資料科學(南區)研討會」,歡迎踴躍報名參加。〉中留言功能已關閉

說明:

一、為推動大學以實證為本的大學治理和校務決策模式,實際的建置應用與資料科學人才的培養是眼各校面臨的挑戰,透過課程之教學研習,聘請業界學界專業人士討論大數據智慧分析、校務資料庫建置、校園數據管理、資料科學學程與人才培育等多層次的議題,更有實際的案例分享,協助台灣高教加速數位轉型。本校特與台灣微軟股份有限公司及微軟公司代理商?眳p資訊股份有限公司,訂於107年5月24日下午13:30分至16:30分,假高雄福華飯店,舉辦「微軟大數據與資料科學(南區)研討會」活動。
二、活動全程免費,有意願參加之教師,於107年5月21日止上網報名,活動人數預計50人,額滿為止,請儘速報名。網址: http://books.gotop.com.tw/R001_2.aspx?ID=4330 。